鸢怃

求一篇好一点的带卡文

有没有那种带卡文,不要贤二梗,也不要把带土描写的就跟那种见了卡卡西精虫上脑的白痴一样。

更加不要那种过分贬低带土,然后再过分神化卡卡西的形象,搞得好像是带土欠了卡卡西什么似的。

能不能不要总是把带土写的就跟……智障似的,明明原作中人家很聪明的好吗?

能不能不要总是玩这个送眼梗,那种毫无逻辑就必须要带土把眼睛给卡卡西的,除了原著剧情,有时候送眼睛的理由真的是让人连吐槽都觉得……无言以对,那是带土自己的眼睛,他又不是欠了卡卡西什么,凭什么一定要他把眼睛给卡卡西,

搞得好像卡卡西没有带土的眼睛带土就罪该万死一样。作为cp来看,cp对方是对等的好吗?不要过分的一踩一捧。难道带卡文除了这些桥段就什么都不剩了吗?

我就想知道,有没有人能够推荐给我一篇不那么过分ooc的带卡文。

逻辑分明有条理,人物行为有理有据,不会过分夸张,也没有把人物描写的去掉名字以后根本不认识这是谁的。谢谢



作为读者,不代表就要毫无底线,这是我的底线,而这些也仅代表个人想法,有些你可以对号入座也可以无视。


针对tag提出的意见,只是想请各位了解一下究竟什么是tag,然后再提出合适的的意见可以吗?


只要使用者自身打开了界限,随心所欲地给自己注释标签,不被旧有思维局限住,就对了。简单地说,Tag是一种随心所欲的标签,当我读一篇文章或者看一张图片的时候想什么就写什么,不受原有分类的束缚,怎么想就怎么使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节选自百度百科

   
评论(207)
热度(6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让人类永远保持理智,确实是一种奢求
世态人情,可作书读,可当戏看